阴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引起阴道炎常见的原因为不洁的性生活史或性传播,或个人体质和抵抗力较差,还有使用抗菌素在杀菌的同时也有可能把阴道的内环境紊乱引起阴道炎,或毫无征兆的反复发作等。

阴道炎从它发病的年龄段一般的都是比较年轻的,育龄期的女性多发,那么它最常见的原因比如说有不洁的性生活史。或者是说,比如说对方有炎症,接触以后这种性传播。那么其次还和这个人的身体状况有一定关系。

比如说糖尿病的病人她就容易患霉菌性的阴道炎。或者是说机体抵抗力比较差,免疫力比较差的病人,那么她也容易患阴道炎。还有就是说近期感冒、有发烧,用了大量抗菌素以后,也有可能抗菌素的使用在杀菌的同时把阴道的内环境紊乱了也可能引起。

或者是说没有任何意义的反复的发作,阴道冲起的这种的,好像表面上看着挺干净,实际上把这种正常菌群的调解破坏了以后,有的时候也容易得阴道炎。

展开全部内容
3377

分享到:

肖群 阴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