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阴道炎的反复发作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阴道炎的反复发作是与个体差异有关的。先要检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找到病因同时改变生活习惯、少吃甜食、少吃辛辣等来预防反复发作。

应该是和机体的个体的差异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有些人确实霉菌爱反复发作,她在月经期前后容易反复发作。比如有些人她的月经持续的时间比较长,总是不干净的这种,老有少量出血的这种,容易诱发霉菌。

这种先要检查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比如说黄体功能不全还是确实有一些病理性的因素,比如说宫腔内长息肉或者说宫颈里有息肉引起来的。找到病因以后,决绝她月经长的问题,可能对她霉菌阴道炎会有一定的好处。再有,有些要改变她的生活习惯,要对她进行宣教。刚才提到的是说,如果是说反复发作的阴道炎,尤其是霉菌性阴道炎,少吃甜食,还有一个辛辣,尤其是辣火锅这些要少吃。

展开全部内容
3074

分享到:

肖群 怎么预防阴道炎的反复发作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