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治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最常见的反复发作的阴道炎是霉菌性的阴道炎。初次阴道炎一定要治疗彻底。难治性、复发性的霉菌性阴道炎治疗病程会长一些,除局部用药还要口服用药,即使治疗好也要连续三到六个月持续用药。

阴道炎会反复发作,那么最常见的反复发作的阴道炎就是霉菌性的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特别容易反复发作。

因为你用药以后,一次好了以后,它可能就是病原体,数量比较少,它还在阴道里头存活,那么在月经期前后,或者是说阴道的PH值发生改变以后,适应它繁殖以后,菌丝和孢子又会繁殖起来,又会再出现反复的阴道炎。

所以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初次一定要治疗彻底。当然有一些患者确实有反复发作,那么我们叫难治性的、复发性的这种霉菌性阴道炎VVC这种的治疗,有的时候可能病程会长一些,除了局部用药以后,还要加口服的药。有的时候不是一次你治疗好了就不再用药,要连续几个月,连续三到六个月持续用药。

展开全部内容
4690

分享到:

肖群 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治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