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能治疗便秘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便秘推荐吃苹果、红薯、芹菜、韭菜、黑木耳、燕麦、荞麦,还有菊芋、魔芋、菊粉都有助于缓解便秘。

对于便秘吃什么好,我有以下几类食物推荐给大家。

第一就是苹果,苹果当中含的果胶,有助于缓解便秘。

第二就是红薯,红薯大家都知道,吃完之后就有很好的效果,红薯和什么搭配呢?和酸奶搭配对于缓解便秘特别的好。

第三要吃一些嚼起来特别粗口的食物,芹菜、韭菜这些食物,它都很顺利的帮我们把便排下来,因为它会加快肠道蠕动促进排便。第四要吃一些燕麦、荞麦,尤其是燕麦,它是含膳食纤维很高,是一个排便非常好的食物。

还有一个就是菊芋魔芋菊粉,魔芋我们在吃火锅的时候会吃到它,魔芋它吸水很强吸完之后就膨胀,加快这个通胀润便的效果。

所以像这些食物,常吃酸奶、蔬菜、薯类的这些食物,都有助于缓解便秘。坚持吃上一个星期,当然还有黑木耳,也是非常好的。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熊苗 吃什么能治疗便秘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