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喝酒的人应该怎么护肝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经常喝酒的人,可以吃一片复合维生素B族,或富含维生素B族的食物,另外在喝酒之前喝上一杯牛奶,或是一小碗小米粥,都对保肝效果非常好。

第一要吃复合维生素B族一片,因为复合维生素B族,可以起到一个减压护肝作用。

那哪些食物富含维生素B族?在很多食物中含有,比如说瘦肉、啤酒、酵母、绿叶蔬菜,比如说豆制品、奶制品,因此食物多样化对保肝是有好处的。

第二要多吃一些新鲜的绿叶蔬菜,尤其是这个苦菊对保肝特别好。中医上也说道,多吃绿叶蔬菜就是护肝,肝好眼睛明目。

第三在喝酒之前建议喝一杯牛奶,或者是一小碗小米粥,对于保肝非常好。

展开全部内容
4240

分享到:

熊苗 经常喝酒的人应该怎么护肝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