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酸辣瓜皮卷。食材:西瓜皮300克,红绿柿子椒适量。调料:姜、辣椒油、盐、白糖、醋各适量。

西瓜皮削皮后,留瓜皮片切成薄片,红绿柿子椒、姜切成细丝,在盐水中浸泡10分钟。把瓜皮卷成筒状,放在碗里,撒上白糖、加入醋、辣椒油。盖上盖1小时后装盘即可。

熊苗营养师: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熊苗营养师,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夏日的味道健康凉拌菜第一款,酸辣瓜皮卷。所用到的食材有瓜皮、青红辣椒。这款酸辣瓜皮卷样子很好看,味道也很不错哦,酸酸甜甜的,促进你的消化道,增进食欲。这个瓜皮在夏天是很常见的一道食材,那我用来把它做一个小卷,那这样里面包的是青椒,红色的青椒和绿色的青椒,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其他的营养物质。这道健康凉拌菜呢,物美价廉但是营养价值很高,它具有增强抵抗力,而且补充水分,大家一定要试试哦。

展开全部内容
3

分享到:

熊苗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