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比自己优秀的人感到自卑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面对比自己的优秀的人感到自卑,要正视自己,正视比自己优秀的人,向他学习、沟通,加强自我修养。

第一个,两点,缺乏自信;第二点,没有安全感。实际上我觉得这种就是竞争当中,这个压力是自己带给自己的,首先应该学会正视自己。那么我们讲到半斤八两,那我要是半斤 我不能给自己变成八两,如果说我不能正视自己的话,我把自己变成八两的话,那么就把自己给架空了,所以说架空以后那就更不对等了,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所以我就正视现实。别人比自己优秀,自己要加强自己自身的修养,那么就是说,从能力方面来讲:能力训练。那么更优秀就比他更刻苦、更努力才能去正面的去竞争去超过他。如果说一味的觉得别人比我优秀,我产生一种嫉妒心理,或者说退缩心理,那就是不良心理了。那也正是现在我们在做的积极心理学,就说我还原到以后,如果说从积极的角度,向他学习,多与他沟通,你可能还要超过他呢。

展开全部内容
3528

分享到:

绪秀敏 面对比自己优秀的人感到自卑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