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因工作压力大长期失眠多梦,要注意放松心情,自我调整心态。平时多和亲朋聊天放松,睡前少喝浓茶、咖啡,多吃维生素、蛋白质高的食物。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我觉得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是正常现象。因为工作压力大,责任太大,如果长期这样的话,我们就要引起高度关注了。那么我们自己这时候一定要静下心来,抓紧时间休息、放松心情。平常的时候对亲人坐一下,聊一聊,放松一下。再一方面,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要喝刺激性的这些饮品,包括浓茶、咖啡,有些人为了工作可能特别焦虑,靠这些刺激性的饮料来提高情绪。我觉得这样如果说重要的工作休息不好,出现这种症状了,还是应该避免的。再一点,就是说应当饮食上面多加注意,吃一些可能蛋白质高一些的、维生素多一点的食物。再一点就是调整自己的心态,重要工作嘛,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管你做成什么样,你已经做好了。做到最好了,大可不必这么焦虑。

展开全部内容
2883

分享到:

绪秀敏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