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吸烟者突然戒烟后会出现哪些症状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长期吸烟的人突然戒烟出现的症状也就是我们说的戒断症状,包括生理方面的症状:嗓子发干、干呕、胃口大开、睡眠质量下降;还有心理方面的症状:莫名的烦躁、容易生气、震颤、抑郁、焦虑。

长期吸烟者突然戒烟后会出现哪些症状?

这个刚才就是我们说到的戒断症状了,烟草的戒断症状它是有这么几个部分,也是从生理和心理两个方面来说吧,生理方面首先他戒烟之后他会出现比如嗓子发干,咽干,有时候甚至会出现一些消化道的反应,比如干呕。

另外一个,他会出现他的胃口大开,就是老想吃东西,尤其是老想吃一些零食,像瓜子啊,嘴里要嚼一个口香糖什么的,就是他的胃口会增加。另外一个,他的睡眠会出现紊乱,就是睡眠质量有时候他会觉得睡得不实,或者睡眠质量特别差,这是从生理方面来说。

那么从心理方面来说就是他人会出现情绪的烦躁,就是变得莫名的烦躁,有时候还特别容易生气,特别容易发火,那么甚至更严重的时候他会出现一些比如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一些症状,比如他会出现震颤,他会出现一些其他的心理变化,就觉得很抑郁,很焦虑、很抑郁的一些变化,都是有可能出现的。

展开全部内容
2

分享到:

杨可冰 长期吸烟者突然戒烟后会出现哪些症状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