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智商的表现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低智商的表现,智力低下的典型表现,注意力分散,注意广度狭窄,记忆力差,感知速度慢,又易遗忘,语言能力差。

思维能力低,缺乏抽象思考能力,想象力和概括力基本无数学概念,靠机械记忆能学会简单的加减计算,情绪不稳定,意志薄弱,缺乏自信,交往能力差。很难学会与人际交往,智力低下发生在发育时期内,一般智力功能明显低于同龄水平,同样伴有适应性行为缺陷的一组疾病。

早年发育较正常儿略迟缓,且不像正常儿那样活泼,对周围事物缺乏兴趣,做事或循规蹈矩,或动作粗暴,言语发育略迟,抽象性词汇掌握少,学习成绩较一般儿童差,能背诵课文,但不能正确运用,算术应用题完成困难。不善于应付外界的变化,易受他人的影响和支配,能在指导下适应社会。

展开全部内容
4683

分享到:

姚文静 低智商的表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