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干泡水喝有何好处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山楂干泡水喝有何好处:1.降压,本品的黄酮、水鲜物、三萜酸三种提取物,分别以静脉、腹腔及十二指肠等途径给药,对猫急性降压实验显示不同程度的降压作用。

2.增加冠脉流量,山楂浸膏对家兔实验性急性心肌缺血具明显的保护作用。5%的山楂不同提取物均能增强清醒小白鼠心机对Rb86的摄取能力。

3.强心,它的多种提取物对离体或在体蟾蜍心脏均具有强心作用,其中山楂三萜酸对自然疲劳或10%水合氯醛所致的,衰弱心脏,有恢复搏动作用。

4.降血脂,本品浸膏对乳幼大白鼠具有明显的降血脂作用。

5.抗菌,生山楂、焦山楂、的煎剂、冲剂、醇提物。对福氏、宋内氏痢疾杆菌、普通变形菌,大肠杆菌均有抗菌作用,实验结果分析。生山楂与焦山楂的抗菌作用无明显差异。

展开全部内容
4401

分享到:

姚文静 山楂干泡水喝有何好处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