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菜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绝大部分的灰菜都生长在田间地头,道路两旁、房屋周边、荒草地及草原等。全国各地均有生长,采摘部位为灰菜的嫩叶、嫩茎或是幼苗。

可以凉拌、炒菜、做馅儿等多吃法,灰菜味甘、苦、性凉,具有解毒、祛湿的功效,灰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粗纤维、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等,其中还含有铁、钙、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b2等多种元素。

若儿童食用可以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期有很大作用,还可以克制我们血红细胞个数下降, 对于缺钙的老年人也可以起到补充钙质的作用。徽菜还有消除口臭的作用,效果明显。

展开全部内容
3150

分享到:

姚文静 灰菜的功效与作用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