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嘴角是怎么最快治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烂嘴角主要可能是由于上火引起,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下火、降火。

一、白糖性寒,用白开水冲一下,每天喝三碗,两三天就可以降火。

二、白梨性寒,清热去火,止咳化痰,是很好的去火食材,可以洗净,用热水泡一泡之后再吃,但是不宜多食,以防拉肚子。

三、去火效果最好的还是蜂蜜,可以外敷加内服,外敷就是将蜂蜜用手指蘸少量,往嘴唇上裂开或者干裂的地方轻轻涂一点,内服盛几小勺蜂蜜放入水杯中,开水冲泡即可,这个也不宜多喝,一天两杯就可以了。

四、绿豆也是去火的好东西,适合秋季食用,可以做成莲子绿豆羹,每天多喝两碗粥,也可以将病去掉, 还可能增加自身的抵抗力,对许多疾病起到预防作用。

展开全部内容
2834

分享到:

姚文静 烂嘴角是怎么最快治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