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果的功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枇杷可以帮助解渴,清肺利尿,去痰止咳。老年人经常吃的话效果非常好,叶和果实入药,有清热、润肺、止咳化痰等功效。枇杷中丰富的维生素B对保护视力,保护皮肤健康润泽,促进儿童的身体发育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枇杷性凉,味甘酸,有润肺止咳、止渴和胃的功效,常用于咽干烦渴,咳嗽吐血,呃逆等症状。

枇杷不仅果肉可入药,其核、叶、根也有药用价值,鲜枇杷洗净生吃,就能治疗口干烦渴等不适。另外将鲜枇杷50克,洗净去皮,加冰糖5克,熬半小时后服用。对于扁桃体发炎引起的咽喉红肿疼痛特别有效。

展开全部内容
4270

分享到:

姚文静 枇杷果的功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