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脑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吃什么补脑?

一,蛋类,如鹌鹑蛋、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卵磷脂、维生素和钙、磷、铁等,是大脑新陈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另外鸡蛋所含较多的乙酰胆碱,是大脑完成记忆所必需的。

二,动物肝、肾脏富含铁质,铁质是红细胞的重要组成成分,经常吃些动物肝、肾脏,体内铁质充分,红细胞可为大脑运送充足氧气,就能有效的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

三,鱼类可为大脑提供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和钙,磷,维生素b1、b2等,它们均是构成脑细胞及提高其活力的重要物质。

四,黄花菜富含蛋白质、脂肪、钙、铁、维生素b1均为大脑代谢所需要的物质,因此它被人们称为健脑草。

展开全部内容
3806

分享到:

姚文静 吃什么补脑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