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氟沙星滴耳液多长时间滴一次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氧氟沙星滴耳液多长时间滴一次?

氧氟沙星滴耳液是一种外用的液体状的药物,这种药物可以很好的治疗中耳炎,对于中耳炎有一定的疗效。它的主要成分是氧氟沙星,有很好的杀菌消炎的功效。所以用上这种药物之后,可以很好的治疗中耳炎,是治疗中耳炎的良药。

氧氟沙星滴耳液滴进入耳朵后,最好上侧位,使滴耳液成分进入外耳道内,药液不能长时间的停留在耳朵内,以免发生鼓膜浸润及继发外耳道湿疹。间隔5分钟后再使用棉签吸出。氧氟沙星滴耳液用于外耳道炎的治疗,一次1~2滴,每天使用三次。

展开全部内容
4241

分享到:

姚文静 氧氟沙星滴耳液多长时间滴一次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