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荞米哪些人不能吃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苦荞米哪些人不能吃?

老少皆宜,对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冠心病、癌症都有很好的预防、保健作用。

儿童适用,苦荞的营养成分配比,被国际营养学会称为天然黄金搭档,有五谷之王的美称,长期食用可增强免疫力,提高智力,促进生长发育。老年人适用,生物类黄酮,能保护血管,促进微循环,抗血栓,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每100克苦荞中含有43微克硒,抗癌之王。硒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重要的抗衰老元素,有胃炎和胃溃疡病史的人适用,加热后的直链淀粉呈弱碱性,对胃酸过多有抑制作用,对病灶可起到缓解和屏障保护作用。

展开全部内容
2176

分享到:

姚文静 苦荞米哪些人不能吃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