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寒侵袭对女性有哪些影响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每个人的脚心都有个涌泉穴是开穴,二十四小时都开着,气血足时可以挡住风寒,气血弱则通过涌泉穴进入体内,引起身体不适。

现在有一些小姑娘,回家就脱鞋脱袜子光脚一直光到晚上十一二点,大量的寒邪通过涌泉进入体内,大家千万要记住,我们每个人的脚心这有个涌泉穴是开穴,二十四小时都开着,当你的气血很足的时候,气血挡住它,风寒进不去,当你这两天气血弱了,风寒通过涌泉穴进入体内,所以有很多小姑娘这个腿肚子疼,有的人两个胯一边疼,还有的人腰疼到医院一查没毛病,片子也没毛病,血液也没毛病,你这病可不就难人家,人家不好治了么但是我们中医一看知道你是风寒侵袭,你感受风寒了,你看这个风寒多厉害。

展开全部内容
3824

分享到:

尹志超 风寒侵袭对女性有哪些影响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