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病四预”中的预警是指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慢病四预”中的预警是指疾病的潜伏状态。身体一旦达到预警就必须要高度重视,它是一个疾病和亚健康状态的交界线。

“慢病四预”中的预警是指什么?

预警实际上就是疾病的潜伏状态,你再不注意调理自己健康那就要得疾病了,到了疾病治疗就很困难了,预防也很困难,而且花很多的钱,所以达到预警必须要高度重视,它是一个疾病和亚健康状态的一个交界线,所以一般到了预警的时候让你更加重视你的健康状态,已经有危险了,有疾病的危险了,所以预警在四预当中,我们不希望有预警和疾病,这也是我们医学上面的一个等级对你健康状态的一个等级,所以一般都是健康、亚健康、预警、疾病这四个阶段,所以你一旦在体检当中有预警信号了,你就应该高度重视了。

展开全部内容
2313

分享到:

袁云娥 “慢病四预”中的预警是指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