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老怀疑老公出轨可能是因为性生活的突然变化,首先男人要理解。其次,还可能是女方的一种偏执状态、妄想状态,要看精神医生。还有就是怀疑自己无法满足老公,需要心理咨询。当性生活和谐的时候,这种怀疑会减轻的。

老怀疑老公出轨,这个有几方面的原因,当然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比如说他们这种性生活突然的变化,或者说性功能感觉到不正常,或者异常,都会容易想到这么一丁点,所以女人特别在意男人的婚外的性生活,男人一样同样在意女人的婚外的性生活,这是同等的。因为这个婚姻它不就是一个自私的,不可能跟别人去分享,具有强烈的排他性,所以女人比较在意男人的这样的现象。首先从男人上来讲应该是理解,第二个,要分析主要的原因,要解决这个主要的分析,她为什么要怀疑自己有外遇,在我们这咨询的过程当中,像你说的这种现象大部分都是真有外遇才造成的,就极少数的人,少数的情况下,这个男的确实很本分,很守规矩,但是女人就是怀疑男的有外遇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有偏执状态,就是妄想状态,就是老怀疑有外遇,怀疑有外遇的时候她就不断的去跟踪,去干什么的。还有一种情况,她就是自己性欲的低下,她性欲的低下,她认为她自己不能够满足丈夫的性欲,她就有可能怀疑我这边可能满足不了你,她就投射性的怀疑,你是不是到别人那儿解决问题了。这是一种变态的心理,前者一定要找精神科医生去看一看,后者需要做一个咨询,调理他们的性生活,看看他们的性生活是什么原因,让你没有任何感觉甚至还有不良的感觉,把他们夫妻的性生活调节的比较和谐的时候。会减轻她对丈夫这种所谓的外遇的怀疑,会减轻这种想法的。

展开全部内容
4455

分享到:

张东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