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非哺乳期乳腺炎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非哺乳期乳腺炎分为两类,浆细胞性乳腺炎与肉芽肿性乳腺炎,大部分发病的患者是位于非哺乳期,也有少部分患者,发病可能在哺乳期和妊娠期。

什么是非哺乳期乳腺炎

张董晓:非哺乳期乳腺炎它指的不是一个疾病的名称,它指的是一类疾病的名称。咱们听它这个名字叫非哺乳期乳腺炎,那么顾名思义,应该说大部分发病的患者是位于非哺乳期的,但是也有少部分患者,她发病可以在哺乳期和妊娠期。

这一类疾病大概来说分为两类,一个叫浆细胞性乳腺炎,还有一个叫肉芽肿性乳腺炎。

今天我特别高兴有机会和你一起交流这个疾病,因为这类疾病患者的确是特别的痛苦,有些我们临床上经常见到哺乳期乳腺炎的患者,她们认为自己得这个病很痛苦,但是其实哺乳期的乳腺炎他发病大部分情况下三天之内都可以控制病情。

可是非哺乳期的乳腺炎可以发生于各个阶段,而且这类患者发病了以后,常常病势比较缠绵,我们见过病程比较长的有将近十年的病史,乳腺的一个肿块,反复的破溃流脓,患者相当的痛苦。

因此今天我特别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和大家分享这个疾病,也希望通过我们今天这个讲解,大家了解这类疾病,同时可以去正视这类的疾病。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