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经痛的锻炼方法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坐骨神经痛作为一种以疼痛为临床表现的病症,在疼痛的时候不提倡大家做任何功能锻炼,尤其是疼痛影响到日常的工作生活的时候。当疼痛逐渐减轻,经过治疗逐渐缓解,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的时候,再开始做相应的锻炼。坐骨神经痛既然分根性和干性,发病的部位,既是本身,有的时候还是因为腰椎问题引起的。因此在锻炼的时候,要以锻炼腰部的肌肉为主。

腰部的肌肉有劲了,就会替腰椎负担很多重量,腰椎和椎间盘就会受到保护。因此受到保护之后,疼痛就会减轻或者不再复发,怎么锻炼腰背肌的力量?或者怎么锻炼腰部肌肉的力量?常用的方法或者常推荐的方法就是做小燕飞。就是人趴在床上,头和脚两边起来,而肚子贴在床面上,来锻炼腰背肌的力量。当然做五点支撑、三点支撑都可以,还有就是平躺在床上,两个脚抬起来,做空蹬自行车的动作也是可以的。当然更准确的或者更有力度的锻炼方法,一般医生不会推荐太多,也许需要找健身教练。

展开全部内容
4463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