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劳损坐骨神经痛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如果腰肌劳损和坐骨神经痛同时出现,建议病人照个片子,一定要排除掉椎间盘或者腰椎本身问题再治疗。

腰肌劳损和坐骨神经痛一般是两种疾病,或者说很少同时出现在一个腰椎没有问题病人身上。腰肌劳损是劳累导致,长期不锻炼病人就会出现腰肌劳损。如果腰肌劳损和坐骨神经痛本身没有直接相关,腰肌劳损时间长,腰椎出现问题,出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出现坐骨神经痛。就是先有腰肌劳损加重椎间盘突出,然后坐骨神经痛,而且是根性坐骨神经痛。

一般这种情况女性居多,因为女性不如男生肌肉发达,而女性运动量相对少,腰部肌肉力量不足,经常会有年轻女孩子就已经椎间盘有突出,早就越过了腰肌劳损这个范畴。

如果男性腰肌劳损伴有坐骨神经痛,也经常会考虑问题是在腰,而不是单纯腰肌劳损,而是可能是有椎间盘突出症状相伴随。

展开全部内容
2009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