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劳损患者是否应该经常运动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腰肌劳损患者应该坚持适量的运动,可以选择燕儿飞、蹬自行车等锻炼腰背肌的运动方式,但要注意不要在疼痛的时候运动。

腰肌劳损患者可以经常性运动吗

运动是必须的,必须要运动。但是我们会建议患者,在疼痛的时候不要运动,或者减少运动,等这个疼痛消除的不太影响我们日常的工作生活的时候,我腰疼不能拿东西,那么我不运动,我虽然腰还疼,但是不影响我拿东西了,这时候我们再开始运动。

那么运动就要锻炼局部的腰背肌的力量,像我们说在家可以做燕儿飞、蹬自行车,或者健身房针对腰背肌的锻炼都是有必要的。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3532

分享到:

张章 腰肌劳损患者是否应该经常运动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