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劳损患者生活起居要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腰肌劳损患者生活起居要注意:1.注意保暖,避免受寒2.加强锻炼,避免搬举重物3.尽量选择硬板床4.减少夫妻生活量。

腰肌劳损患者生活起居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它的注意事项呢,第一个还是要保暖,避免受寒。这个在日常生活当中就是要注意,因为我们说,不同的地域,它们温度是不一样的,对于北京来说,秋季也会偏凉,今年的秋天也比较偏冷,这个月已经比较凉了,而且没有暖气。

那么这个时候呢,大家要注意保暖,你比如说要加强增加被褥,或者用一些电暖气。实际上我们都知道长江以北有暖气,长江以南是没有暖气的。

那么长江以南的老百姓呢,还好,因为它本身的温度呢,气温相对偏高一点。那么淮河以南,长江以北的这一部分区域的老百姓是比较辛苦的,他们那边温度又低,然后呢又没有暖气,所以说比较困难。但是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保暖,电暖气也好,当然要安全使用,电褥子,还有增加一些被褥,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呢,我们要加强锻炼,而且锻炼之前呢,要注意热身运动,然后避免搬举重物。我们说搬重东西的时候,人的腰呢是要承受更大的力量,如果你的肌肉本身锻炼的不好,那么就会造成局部的损伤。锻炼的时候,我们也提到了一些锻炼的方法。

然后也避免一个长时间的锻炼,也不要说我锻炼越多越好,一天连续锻炼三四个钟头,这样对于损伤也是比较严重的。日常的注意呢,还有一个就是床,软床是尽量避免的,还是尽量用硬板床比较好。然后之前也提到了,对于日常的夫妻生活不要太频繁。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张章 腰肌劳损患者生活起居要注意哪些问题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