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预后怎么样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白内障总体预后情况较好,部分病人术后视力能达到1.5,绝大部分病人术后的视力在0.8左右。具体预后情况取决于患者眼睛的自身条件。

白内障预后怎么样?

白内障这个疾病的预后还是相对比较好的。因为晶状体的浑浊,我们把它去掉了以后换成干净的人工晶体之后,那么它的浑浊因素取消了之后,眼睛看东西的功能就可以得到完全的恢复。有很多病人做完手术甚至能有1.5的视力,但绝大部分病人术后的视力在0.8左右。术后的预后主要取决于患者眼睛的自身条件。像眼底的情况,因为我刚才讲视网膜可以比喻成眼睛的照相机的底片,晶状体可以比喻成它的镜头,那么如果底片是完好的,我们把镜头换了之后呢,往往视力会是比较好的;但是如果底片本身有问题,我们把镜头换了,只能修照相机的一部分,那么它底片成像的质量还是不好。

所以有的患者做完手术之后视力会比较差,他会觉得是不是手术失败了,但是这种情况我们往往给病人查眼底,有可能是黄斑有病变,或者是视网膜有出血等情况,也有可能会严重影响术后的视力的恢复。但是绝大部分患者在术前充分的眼底检查,和其他的跟患者和医生之间的交流情况下,都能取得一个相对比较好的手术后的效果。做完手术之后,往往会有花眼。看近处您可能需要一个辅助的花镜,再一个会有一段时间眼睛干涩、不舒服、摩擦感这种感觉。但是在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一般三个月到半年这种感觉会慢慢消失。

展开全部内容
3030

分享到:

赵阳 白内障预后怎么样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