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疗子宫内膜癌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子宫内膜癌的治疗以手术治疗为主,手术治疗的前提是没有手术的禁忌症,如合并冠心病、糖尿病、病理性肥胖等。手术后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选择辅助的放疗或者化疗,或者是停止治疗。

怎么治疗子宫内膜癌?

子宫内膜癌的治疗主要以手术治疗为主,那这个的前提是患者没有手术的禁忌症,那如果有手术禁忌,比如说因为内膜癌的高发的人群是高龄的人群,在60岁左右,因此有很多的患者可能会合并有冠心病,有这个糖尿病,很重,而且有相当一部分的患者是非常的肥胖,就是病理性的这种肥胖,这个跟她的发病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那么这样的人群,有的人进行手术是非常非常困难,风险非常大的,那对于这一部分不适合做手术的人群,我们也可以选择进行放疗。那大部分患者没有手术禁忌,可能进行全身的这种内科的评估,没有问题,那我们还是以手术切除病灶为主。

那手术切除之后,我们会根据切除的这个标本进行病理的检查,告诉患者到底这个病是早期还是晚期,是怎么样一个期别,一期二期三期四期,让患者和家属心里有个数,预后因为和期别是直接相关的,另外术后要决定的一件事情,就是进一步要不要进一步进行辅助的放疗,或者化疗,还是可以停止治疗,进行严密的随访就够了。

因此这些可能都需要在手术之后才能够决定,要根据手术的切下来的标本,进行病理学的检查才能够定,因此子宫内膜癌也是一个手术治疗为主,那么术后根据病理的情况,加适当的辅助放疗,或者化疗的这样一个疾病。

展开全部内容
2877

分享到:

郑虹 怎么治疗子宫内膜癌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