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子宫内膜癌患者治疗后,在胃肠道功能恢复后,饮食上没有什么禁忌,包括鱼类、海鲜类、牛羊肉都可以吃,但是还是要尽量少接触少吃高雌激素的食物,如豆浆、豆制品、一些含雌激素的保健品。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内膜癌患者治疗后,在这个胃肠道功能恢复以后,我们没有什么饮食上的禁忌,应该说是什么都可以吃,包括这个鱼类的、海鲜类的,包括牛羊肉都是可以的,没有什么不能够吃的东西。但前提也是要患者胃肠道能够消化吸收,不会引起不适,不会引起消化不良,或者是腹泻这些表现。

那对于之后的饮食,可能有一些高雌激素的这些东西,还是尽量要少去接触、少去吃,那比如说大量的豆浆或者豆制品的摄入,包括一些保健品里面,其实它虽然没有标明,但是其实是含有雌激素的,那我们其实是最怕有这些东西,因为它没有很清楚的成分,包括雌激素量的一个标明,所以大家去买一些保健品,比如说可以美容,可以保健的这些东西要小心一些,那还是保健品嘛,还是要认清楚它的产地,包括一些成分,再开始进食,因为子宫内膜癌相当一部分是和雌激素的长期刺激有关系的,因此也希望在术后,不要再去多接触这一类的食品,导致这个疾病有复发的可能,所以这是术后可能吃东西上要相对比较小心的一个部分。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郑虹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