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肺癌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预防雾霾应避免接触雾霾、室内烟霾、大气污染、抽烟、厨房油烟和装修污染,同时还应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长时间生闷气。

支修益:谈到了“三霾五气”,像室外的雾霾,室内的烟霾,和我们内心的阴霾,谈到了我们室外的大气污染,包括PM2.5,室内的控制污染,包括了烟草、烟雾,厨房的油烟和房屋装修带来的VOC,以及我们的心内污染,长时间爱生闷气,那最好的预防手段,就是远离“三霾”,远离“五气”,在雾霾的天气的时候尽量不要外出,必须外出的时候要带上口罩,减少停留时间,回家以后及时更换衣服,洗净皮肤和头发。

那我们也在屋里面要强调要拒绝二手烟,警惕三手烟,同样我们倡导厨房革命,在家里面尽量减少煎、炸、烧烤,在我们房屋装修的时候,倡导绿色装修,减少石材的使用,避免苯和甲醛对我们室内空气的影响,更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个愉快的心情,这都是我们远离肺癌的一些重要保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