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的危害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高血脂最大的危害就是它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粥样硬化进一步引起冠心病和缺血性脑中风。

高血脂有什么危害

高血脂最大的危害就是它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粥样硬化,它的下一站引起冠心病和缺血性脑中风,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些。

那在冠心病当中,大血管出现斑块,它除了堵塞自己本身的引起血管的直径变小了以外,造成缺血以外,它表面形成的血栓还能流到全身各处,造成各种各样的疾病。

还有我们高脂血症到肢体动脉的时候,影响下肢动脉出现闭塞的时候,我们引起下肢功能的障碍,就是血管闭塞这些情况。

展开全部内容
4176

分享到:

钟利群 高血脂的危害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