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患者生活中应该如何运动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高血脂患者运动要注意1.运动的强度要够2.运动的时间要足3.注意运动时候的保护。

高血脂患者生活中应该如何运动

我们要注意三个问题,一个是运动的强度,另外一个是运动的时间,第三个一定要注意运动的保护。运动的强度,我们说,一定是他的时间上,强度要够,他的量上强度要够,怎么来区别有效还是没效,就是你的心率要增加。

比如说我们正常的时候,心率都是到六七十次,平静的时候,那他运动的时候,心率就会增快。那一般,你至少就是心率要提高到差不多100次,要有一个快的这种提高。运动的强度才能达到。然后另外这个运动时间,运动时间你要持续,比如说,开始的准备运动是一个低强度的运动。然后一个大强度运动,中强度运动到一定时间。

再维持到一个中强度运动,最后再到慢慢的放松,这个过程一定要有。然后第三个,就是你的运动保护,运动之前你要把踝关节、膝关节,还有脖子、手这些要做一下运动操,它对关节都打开,等你快速的运动的时候不至于受伤。

运动的形式有多种多样,有的人比如跑步,有的人游泳,然后还有的人做操都可以。一般来说,让血脂消耗的运动,往往是动起来的运动,动的运动,不是静的运动。

比如说像瑜珈,然后还有打太极拳,这些量可能就是运动的热量消耗比较少,往往还是这种有氧运动会比较好。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钟利群 高血脂患者生活中应该如何运动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