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症的临床表现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乳腺增生症的表现主要是一侧或双侧乳房胀痛,疼痛的性质可以是胀痛,也可以是刺痛,甚至是向肩背部放射的疼痛。而且疼痛可以随着月经周期变化,一般在月经前疼痛比较明显,行经过后,疼痛就会明显减轻。

其次,乳腺增生症还会使乳房出现肿块,肿块形态多样,可以是片状增生、条索样增生、结节样增生,并且边界不清,质地比较软或者比较韧,但活动度比较好。同时肿块也会随着月经周期发生变化,经前肿块较大,经后肿块就变得很小。

少数乳腺增生症患者可能出现乳头溢液,多数是自发性溢液,溢液的颜色可能是草黄色或者棕色。

展开全部内容
1669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