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籽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具有软化血管、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茶籽油具有软化血管、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茶籽油又名山茶油、油茶籽油,是我国特有的木本油脂,经测试:在茶籽油中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达90%以上,其中油酸高达80%,亚油酸含量在7-13%,亚麻酸含量0.2-0.8%,并且富含有蛋白质和维生素A、B、D、E等,其脂肪酸的组成与橄榄油相似,有“东方橄榄油”之称,油酸是单不饱和脂肪酸,对于软化血管有一定的效用,在人和动物的新陈代谢过程当中也起着重要的作用,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亚油酸和亚麻酸是必需脂肪酸,为人体活动必不可少,而人体又不能合成的多不饱和脂肪酸。

展开全部内容
2075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