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足疗 足疗常识

足疗常识 足疗是如何治感冒的

这是一个很好的药用财产已相识多年,它可以真正帮助你更快地得到救济。 只要记住不溶于任何事情,因为它失去了它的营养物质融化时的一部分。你一定要尝试做一些轻微的运动,从寒冷的痛苦。 一些拉伸和慢跑,当场将刺激你的血液流量,并会减少疼痛。 您也可以尝试坚持你的舌头伸出来,以期达到其尖端的下巴,这是众所周知的救济喉咙痛。

足疗养生足浴疗法治感冒

一、大葱生姜水治感冒

配方:大葱,生姜各适量

用法:大葱切断,生姜切片,加清水适量,浸泡5~10分钟后水煎取汁,放入浴盆中,候温泡脚,每次40分钟,每日2~3次,每日1剂3天一个疗程。

功效:发汗解表。适用于风寒感冒。

二、风油精水治感冒

配方:风油精1小瓶。

用法:将风油精1小瓶与开水同入泡脚瓶中,先熏蒸,后温水洗双脚,每天蒸泡1次,每次30分钟,每天1剂。3天为1个疗程。

功效:辛温解表。主治风寒型感冒。

三、生姜蒲公英水治感冒

配方:生姜、蒲公英各50克。

用法:将上药加适量水煎汤,带药温适宜时泡脚,每次40分钟,每日2~3次连续三天。

药效:发汗解表、散寒退热。适用于风寒感冒。

四、竹叶俩浇水治感冒

配方:竹叶、辣椒根各30克。

用法:煎水取汁,候温泡脚,然后被子卧床,微处处汗即可。每次30分钟,每日1~2次。

功效:发汗解表。适用于风寒感冒。

2/3页
足疗功效足疗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