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足疗 足疗常识

足疗的好处 足疗按摩手法有哪些

2、揉捏法:是将肌肉及皮肤毛发捏在手中,用双手交替作扭曲活动。

3、运推法:是一种不扭曲的揉捏法,只在皮肤表层捏。

4、轻抚法:以手掌面或用指尖在表皮滑动。

5、摩搓法:用掌心或一个手指或几个手指指端摩搓,使皮肤及深层产生位移。

足疗的禁忌

1、单做足疗的话,时间1小时左右佳。时间过长,按摩过度,人体的关节、韧带、软组织容易受到伤害,也抑制了人体本身的活力和抵抗力。

2、各种严重出血患者,此时按摩易使病情加重。

3、女性妊娠3个月以内足疗,容易导致流产,3个月以后可以通过足疗来缓解浮肿,改善循环,但是手法一定要轻。

4、恶性肿瘤患者术前不要做足疗,因为足疗会造成癌细胞的扩散,而术后,结合足疗进行康复治疗,倒是不错的方式。

5、足部骨折患者一定要到医院检查,搞清楚骨折部位,受损程度,不要随便接受足疗。

结语:在生活中,我们知道泡脚有很多的好处,可以缓解一天的疲倦,还有安神的作用哦。足疗有助于改善人体的睡眠,而且可以消除疲劳,同时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改善睡眠质量有助于养生美容哦。所以,大家不妨试一试吧。

2/2页
足疗的手法足疗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