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足疗 足疗常识

足疗有哪些误区 这类人千万不要做足疗

若想在家足疗养生,不如简单买个木桶,睡前泡泡脚。可以选择面积大、高且深的木桶,这样泡脚的时候能使小腿完全浸泡在水中,较为舒适。

如果每天坚持泡脚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此外,还有养生美容、养脑护脑、活血通络等一系列保健作用。

还有养生美容、养脑护脑、活血通络等一系列保健作用

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在阳台的地上铺一些鹅卵石,经常光脚在上面走走,也可以起到类似足疗的作用。

足疗的好处

1、防治神经衰弱和失眠

每晚中药泡脚的足疗法可以加强神经系统锻炼,促进神经系统调节功能,改善睡眠效果。

2、防治高血压

足疗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调节神经及内分泌系统,气血畅通了,血压就平稳了。

3、防治风湿性关节炎

中药泡脚足疗,能加强血液循环,通络活血,祛寒消炎,对风湿性关节炎有较好的理疗效果。

4、防治腿脚麻木

通过中药泡脚,华佗足疗可以激活腿神经末稍,使神经系统上下贯通,消除腿脚麻木。

5、防治糖尿病

足疗可以调节内分泌系统,促进胰岛细胞恢复功能达到控制血糖目的。

足疗可以调节内分泌系统

6、防治感冒祛寒暖身

中药泡脚的足疗方法可激活足底穴位,将营养物质及新鲜氧气送到大脑到全身从而使全身感到舒适。

7、美容减肥

足疗促进肾上腺分泌激素,增强皮肤新陈代谢和分解体内脂肪,使皮肤白皙身材苗条。

总结:足疗的误区基本就是文章里面说到的这些了,如果你平时经常去做足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记住了。做足疗对我们的身体好处很多,可以帮助美容、去湿气、缓解关节不适,还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有这些需求记得常做足疗!

2/2页
足疗的好处足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