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中药本草

三七粉的功效 40岁后每天一碗它比阿胶还厉害

祛皱养颜

三七养颜因子能够去除皮肤暇佌.焕发皮肤神采.调理脉气.使皮肤更完美无暇。

净白去斑

三七祛斑因子能够针对因内分泌失调或晒后导致的晒斑、黑头、杂质沉淀等现象有特效。

舒缓暗疮

三七舒缓活血因子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增强肌肤稀薄呼吸作用的同时舒缓暗疮再生。三七粉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和蛋白质成分,三七中的氨基酸、蛋白质有营养美白肌肤,又能祛除各种色素斑点(氨基酸,可使新生皮肤取代色素沉重的老皮肤,所以能消除各种皮肤色素斑)的功效。

某教授长年从事医学研究,特别是对养生有独特的见解,由于她长年服用三七粉,使得她的身心非常的健康,尽管已经70岁了看着像50,却仍然工作在一线。她的皮肤尤如婴儿一较的娇嫩,脸上看不出色斑,身体苗条,双目有神。

除了以上作用外,三七还有哪些作用?

现代研究证明,三七还具有保肝、抗炎、抗休克、镇静止痛等作用,对急性坏死性节段性结肠炎有较好疗效,对慢性肾功能衰竭亦具有一定改善作用。

三七粉应该如何服用?

根据不同病症,三七可选用不同的剂量。三七粉较三七块吸收好,一般情况下用量为3克,每日1~3次。心血管病人通常连续服用2个月后,可根据疾病复查的结果,再决定是否继续服用。

哪种人不能服用三七粉?

血虚无淤者以及对三七过敏者禁服,孕妇尤其应当慎服或禁服以三七为主要成分的药物,也不要用三七食疗。

2/3页
三七粉的功效三七粉的正确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