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中药本草

野三七 野三七的功效与作用

我经常听说三七或者三七粉,那您知道什么是野三七吗?您知道野三七与普通三七有什么区别吗?那您知道野三七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野三七是可以活血消肿的,并且还可以延缓衰老的哦,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有关野三七的吃法的知识吧,还等什么呢?

野三七是什么

其实生活中很多的地方都是可以用到野三七的,比如说一些跌打的药物或者是喷雾里面都是含有野三七的,因为野三七对治疗一些跌打损伤是非常有用的。

野三七除了只可以治疗一般的跌打损伤,还有什么样的好处呢?虽然在生活中用的非常的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的,那就来看看野三七到底是什么吧。

野三七可以散瘀止血、消肿定痛。主跌打损伤、风湿痛、咳血、外伤、出血、吐血、衄血、便血、崩漏、病后虚弱、肺痨。

多年生草本。根茎匍匐,有结节,并具凹陷的茎痕。根块状纺锤形。茎基鳞片宿存、叶互生,掌状复叶,3片轮生于茎顶。

1/6页
野三七野三七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