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中药本草

三七粉吃了有什么好处 这么多禁忌你都知道吗

三七粉就是中药材三七磨成的粉,很多人会直接用三七粉来泡水喝,每天喝能够起到不少保健作用。但是相信有很多人都对三七粉还不是太了解,那么今天的文章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请你接着往下面看吧!

三七粉吃了有什么好处

清脂美白

三七的清脂因子可以渗透肌肤的底层,可以清除多余脂肪,对血液循环有好处,让皮肤更美白。

祛皱养颜

三七养颜因子能够去除皮肤暇佌。焕发皮肤神采。调理脉气。使皮肤更完美无暇。

舒缓暗疮

三七舒缓活血因子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增强肌肤稀薄呼吸作用的同时舒缓暗疮再生。

治疗高血脂

以三七粉末,每日服3次,每日服0.6克,饭前用温开水冲服。一般1至2个月为1疗程。此法对冠心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症伴有血脂及胆固醇增高患者有效,其 总脂及胆固醇均有明显下降。

治疗胃出血

以三七粉末,每日服3次,每次数1.5克,用温开水冲服。此法可治疗各种类型的胃出血。

治疗心绞痛

治疗心绞痛,三七粉末,每日2次,每次6克温开水冲服,效果颇佳。经此法治疗的有的原长期服用复方硝酸甘油片者,服用三七后即可停服;有的合并高血压者,服后血压缓缓下降,此法服用时间为15至30天。

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三七粉的用处,你是不是没有想到呢?原来三七粉吃了之后有这么多的好处,是不是你也想去买一些了呢?

别着急,三七粉毕竟是属于中药材,所以在吃的时候也有一些禁忌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如果随便不管方法就去吃的话可能会导致身体不舒服的情况。

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吃三七粉的禁忌有哪些,以及有哪些人群或者哪些时期是不适合吃三七的。全部看完了之后你再决定要不要买三七粉也不迟哦。

吃三七粉的禁忌

内体虚热人群不宜吃三七粉

每种药材都有其适应证和适应人群,专家指出,日常保健服用的三七粉,本身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是,三七性偏温,对于阴虚内热、火气大的人不主张用。

1/2页
吃三七粉的禁忌三七有什么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