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中药本草

三七粉吃了有什么好处 三七粉有什么功效

三七粉是一种中药材,在很多的领域都有运用到,那么三七粉吃了有什么好处呢?吃三七粉对我们的身体有什么帮助?食用三七粉需要注意什么?三七粉的食用方法又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三七粉吃了有什么好处

清脂美白

三七的清脂因子能够浸透肌肤的底层。能够帮助脸部铲除剩余脂肪,对血液循环有优点,让皮肤更美白。

祛皱养颜

三七养颜因子能够去除皮肤暇佌。焕发皮肤神采。调理脉气。使皮肤更完美无暇。

舒缓暗疮

三七舒缓活血因子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增强肌肤稀薄呼吸作用的同时舒缓暗疮再生。

治疗高血脂

以三七粉末,每日服3次,每日服0.6克,饭前用温开水冲服。一般1至2个月为1疗程。此法对冠心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症伴有血脂及胆固醇增高患者有效,其 总脂及胆固醇均有明显下降。

治疗胃出血

以三七粉末,每日服3次,每次数1.5克,用温开水冲服。此法可治疗各种类型的胃出血。

治疗心绞痛

治疗心绞痛,三七粉末,每日2次,每次6克温开水冲服,效果颇佳。经此法治疗的有的原长期服用复方硝酸甘油片者,服用三七后即可停服;有的合并高血压者,服后血压缓缓下降,此法服用时间为15至30天。

上面现已为我们介绍了三七粉的用途。这些相信都是大家没有想到的,本来三七粉吃了之后有这么多的优点,是不是你也想去买一些了呢?

别着急。三七粉毕竟是归于中药材,所以在食用的时分也有一些禁忌事项是需求留意的,如果随意不论方法就去吃的话可能会导致身体不舒服的状况。

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吃三七粉的禁忌有哪些,以及有哪些人群或者哪些时期是不适合吃三七的。全部看完了之后你再决定要不要买三七粉也不迟哦。

食用三七粉需要注意什么

1. 这也是使用三七粉的人们为关怀的问题。因为三七粉在活血补血方面的杰出功效,现在三七粉越来越被更多的人用于防止和医治高血脂、祛斑养颜方面,尤其是中老年人和长期缺少运动的白领阶层为多。下面就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2. 三七粉是三七主根加工成的粉末,没有经过任何的添加,药效和三七主根一样,依然属于纯中药才。具有活血化瘀、补血养血的双向调节功效,长期服用可软化血管,对促进血液健康有很好的效果,能够预防多种心脑血管病。

3. 三七粉中主要成分是三七皂苷等活性成分,不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服用三七粉是没有副作用的,所谓就是指服用三七粉过程中的一些禁忌,比如说月经期间应该停服今天,因为三七有活血的作用,可能会引起出血过多;孕妇不宜服用三七粉,这和不能服用其他西药一样的道理;三七性温,偏凉,所以身体虚寒者应该观察服用。

1/2页
三七粉吃了有什么好处食用三七粉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