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中药本草

九龙虫能治什么病 九龙虫竟有这些好处

九龙虫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东西,九龙虫对于身体来说营养是特别的丰富,九龙虫主要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那么,九龙虫能治什么病?九龙虫功效有哪些呢?九龙虫怎么吃呢?下面就具体的来了解一下吧。

九龙虫能治什么病

九龙虫的作用有调理气息的作用,像风湿性关节炎疼痛的话可以选择九龙虫环境,九龙虫有止痛的作用,对祛风湿有一定的作用,九龙虫还有对胃病有一定的疗效,像腹胀,呕吐,四肢发麻,咳嗽,月经不调,白带异常等问题都可以用九龙虫来治疗,平时要按时休息,不要长时间的劳累,晚上也不要睡的太晚,可以经常按摩关节,不要经常在潮湿的环境呆着,否则,会对关节不利。

九龙虫的药用功效

1、治疗贫血

九龙虫可以治疗骨髓增生低下性贫血、续发性贫血、血小板减少症、血小板功能障碍性疾病、凝血因子缺乏症等,疗效甚佳,有效率、缓解率达到100%,治愈率达85%以上。

2、温中理气

九龙虫的粪便主治劳伤咳嗽、吐血、中风瘫痪、跌打损伤、肝胃气痛、反胃、噎膈等症,还具有抗癌、抗衰老的功效,晒干后可内服,生吞、研末或入丸剂、泡酒。

3、活血散瘀

九龙虫的副产物如虫粪、虫皮等杂质,具有活血祛瘀、消肿止痛的作用,对治疗挫伤、扭伤所致的皮下充血、肿胀等症效果非常显著。

4、美容护肤

九龙虫体内含大量不饱和脂肪酸棕榈酸、亚油酸、油酸,不饱和脂肪酸在临床上的应用日趋广泛,特别在护肤美容、高脂血症和恶性肿瘤方面已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

九龙虫的功效与吃法

功效

活血祛瘀,温中理气。治劳伤咳嗽,吐血,中风瘫痪,跌打损伤,心胃气痛,噎膈反胃。

吃法

1、治五劳七伤:白茯苓三钱,洋虫七个,捣烂,每日空心酒冲服,以复元为止。

2、治劳嗽:牛骨髓三钱,核桃肉三钱。共为末,入洋虫七个,再捣为丸,每丸三钱,每日五更衔化一丸。

3、治吐血不止,喘息燥热:古墨研浓,贝母三分(研末),洋虫七个,陈酒冲服七次。

4、治哮喘:洋虫九个,薄荷汤送。

5、治胃痛心疼:洋虫七个,木香末冲酒服。

1/2页
九龙虫能治什么病九龙虫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