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中药本草

党参的功效

党参是一种中草药,可以提高人的兴奋性,还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体质虚弱的人是非常适合食用的。由此可以看出,党参具有增强免疫的作用。

益气健胃也是党参的作用之一,将党参泡水喝,可以补充身体的体力,还能刺激脾脏的血色素和红血球,具有不错的益气和补血的功效。党参还可以增强脾胃的功能,对大便溏软的现象具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益气健胃也是党参的作用之一

党参还具有安神益智的功效,可以作用于人的大脑,提高大脑的记忆能力,还可以作用于人的神经,缓解人的情绪,对紧张、焦虑、抑郁等情绪具有缓解的效果,可以起到静心的作用,提高睡眠的质量,对失眠具有一定的帮助。

党参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

服用党参还能降压,因为党参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增加血管的通透性,还可以促进体内肾上腺素的合成,所以党参具有不错的降压效果。服用党参还可以缓解咳嗽,能够对肺虚感冒引起的咳嗽症状具有不错的止咳效果。

服用党参还能降压

党参的功效但虽然有很多,但是切记不可过量服用,孕妇也要少喝,根据医嘱用药。因为党参中含有一定的毒性,少食用对身体不会产生影响,但是过量服用会出现一些毒性反应,比如头晕、上火、失眠等现象。

1/1页
党参的功效党参有哪些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