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中药本草

紫河车的功效与作用

紫河车是一种中药药材,不过它的来源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其实是来源于人类的胎盘,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营养还很丰富,不仅具有滋补的作用还能对一些妇科的常见疾病起到治疗的效果。

紫河车对一些妇科的常见疾病起到治疗的效果

紫河车中含有丰富的多糖和微量元素,以及大量的蛋白质,它们可以促进人体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分泌,能够促进女性乳腺的发育,还能促进男性睾丸的发育,因此紫河车具有促进生长发育的作用。

紫河车能够促进乳汁的分泌

紫河车还能对女性的产后乳汁不足具有改善作用,能够促进乳汁的分泌,还能补充机体的营养,改善人身体虚损的症状,具有较强的滋补作用,非常适合坐月子的产妇们食用。

抗感染抗病毒也是紫河车的功效之一,因为紫河车中含有丰富的球蛋白,能够对多种的细菌、病毒起到抵抗的作用,提高机体的抵抗能力,减少细菌、病毒对人的侵害,所以紫河车对细菌性疾病和病毒性疾病也起到预防的作用。

紫河车具有润肺止咳的功效

紫河车具有润肺止咳的功效,能够对支气管哮喘起到治疗的作用。紫河车还具有一定降糖的作用,能够改善糖尿病引发的不良症状,对轻度的糖尿病起到治疗的作用,也可以对糖尿病起到预防的作用。

1/1页
紫河车的功效与作用紫河车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