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中药本草

三七粉的功效有什么

三七粉具有止血的功效,能够促进血小板的凝聚,使血液快速的凝聚,当患有外伤的时候,可以将三七粉涂抹在伤口处,当内部受伤,比如胃肠出血、尿血、咳血的时候可以送服一些三七粉,能够快速的止血,促进伤口皮的愈合。

三七粉还具也有调节免疫的作用

三七粉还具也有调节免疫的作用,能够调节人的免疫系统,不仅可以补益气血,还可以起到调经活血的作用,对女性的月经不调、痛经等症状具有缓解的作用,三七粉还能调节人的气血,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起到不错的美容功效。

降脂也是三七粉的功效之一

降脂也是三七粉的功效之一,三七粉中含有的多糖成分能够对体内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物质起到清除作用,净化血液,增加血管的通透性,对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起到预防的作用。

三七粉对心脏起到保护的作用,因为三七粉中含有的皂苷和黄酮甙物质,具有不错的强心效果,可以增加心脏的血流量,并降低心脏的耗氧量,所以三七粉还能对冠心病等心脏疾病具有预防的效果。

三七粉还具有一定镇痛消炎的功效

服用三七粉还具有一定镇痛消炎的功效,三七粉能够作用于人的神经,调节人的情绪,使人放松身心,可以缓解人的疲劳,提高人的记忆能力,并能对一些咽喉肿痛、痘痘等炎症反起到消炎的效果。

1/1页
三七粉的功效三七粉有何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