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常识

如何去湿气 配合这5个动作湿气全跑光

湿气重是很多有都有的情况,尤其是现在很多人都不经常的运动,而且都是长时间在空调房里待着,湿气重很正常,那么对于湿气重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去湿气中医有妙招的,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体内湿气重,身体的状况就不好,如果身体状况不好人的脸色就差,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来去湿气呢?

配合这5个动作湿气全跑光

人体内穴位多,找准穴位按摩可防病治病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湿气重的人可针对以下5个穴位进行拍打,祛湿效果很好。

1、拍手

体内湿气重的人,在双手的大鱼际靠近手腕的地方,会呈现青色或紫色。经常拍拍手,尤其是大鱼际处,就能将滞留在体内的湿气给拍出去。开始拍手时,会觉得浑身不舒服,这个时候一定要坚持住,不要放弃。

2、抓腋窝

腋窝的顶点是极泉穴,它是心经的重要穴位,也是腋下淋巴密集的地方,经常按摩、抓揉此处,能帮助心脏排毒。没事可以多按摩腋窝的。

1/6页
如何去湿气湿气重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