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秘方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 三大偏方帮你治疗高血压

高血压是生活中国患病人数较多的一种疾病,对于很多高血压患者来说,日常如何控制血压是非常头疼的事情。其实有很多民间的偏方是可以治疗高血压的。小编给大家具体讲讲都有哪些偏方以及高血压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

1、玉米须茶治疗高血压

玉米须号称龙须,玉米须茶是一种很好的保健茶,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的病人饮用,可以降血脂、血压、血糖。把玉米须清洗干净,用开水冲泡即可,或者将玉米保留玉米须,放进锅内一同煮熟,然后吃玉米、喝汤水。

2、海带玉米须治高血压

海带、玉米须。制用法:海带30g洗净后切成细丝,玉米须略冲后,与海带丝一同放入砂锅中,加适量水煮成汤食之。功效:降脂,降压,对动脉硬化、心肌梗塞、血液循环障碍等症也有帮助。

3、玉米须煎饮治高血压

玉米须60克。制用法:将玉米须晒干,洗净,加水煎。每日饮3次。功效:降压,利水。用于治高血压。

治疗血压过高的偏方主要就是这些了,小编接下来给大家讲讲高血压患者的饮食都需要注意什么。

高血压饮食禁忌

1、控制食盐量

据科研证实,钠盐的摄入量与高血压病正相关。我国人们的饮食习惯是由南往北,食盐的摄入量依次加大,而我国的高血压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也是由南往北依次增加。有效地限制钠盐的摄入量,是高血压病综合治疗中的基础治法。

2、戒烟限酒

因为香烟中的有害物质,能使肾上腺的儿茶酚胺分泌增加,引起血管收缩,使血压升高。另外,香烟中的尼古丁还能刺激心脏,加快心跳。所以,高血压患者必须戒烟。少量饮酒对人体并无害处,尤其是适量地饮一些红酒,对心血管还有一定好处。

烟酒是对于健康没有什么好处的东西,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好是少抽烟喝酒,尤其是对于一些疾病的患者来说,烟酒更是应该避免的。

1/2页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高血压饮食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