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秘方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 三大偏方帮你治疗高血压

3、忌三高食物

高脂肪、高蛋白质、高热量等食物简称为“三高”食物。常见的有猪肉、猪油、奶油、奶酪、油炸食品、烤鸭、巧克力、冰淇淋、各种动物内脏等。如经常大量的吃这些食品,可以造成肥胖病、血脂过高,从而引起血行不畅,加速动脉粥样硬化过程,使血压难以控制,易于突发中风。

高血压的偏方以及饮食需要注意的地方,就给大家讲到这里了,很多人对于高血压有什么样的危害都是不太了解,下面我们具体看一下高血压的危害都有哪些。

高血压的危害

1、引发脑血管疾病

高血压病的主要直接并发症是脑血管病,尤其是脑出血。

2、引起肾脏病

长期高血压可导致肾小动脉硬化。肾功能减退时,可引起夜尿,多尿、尿中含蛋白、管型及红细胞。尿浓缩功能低下,酚红排泄及尿素廓清障碍。出现氮质血症及尿毒症。

3、引起猝死

猝死是临床上为紧急的状态。它表现为忽然发生呼吸、心跳停滞,意识丧失,并常于1小时内死亡。高血压因左心室负荷增加,而致左室肥厚,易患心律失常、冠心病,是猝死的高危因素。冠心病猝死约占全部心血管病猝死的90%。

4、导致多种病变

高血压还可导致心、脑、肾和血管多种病变,发生左心室肥厚、充血性心力衰竭、主动脉夹层、慢性肾功能衰竭等严重威胁生命与健康的并发症。

结语:虽说高血压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疾病,但是危害是非常巨大的,所以我们要积极的预防以及治疗。对于日常食盐的摄入以及高脂肪的摄入都是需要合理的规划的,食用过多的脂肪不仅会导致高血压的情况发生,还会引起其他一系列的疾病。

2/2页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高血压饮食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