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秘方

肺炎的治疗偏方 患有肺炎这样做

2、咳嗽、咳痰

早期为刺激性干咳,随后会咯出白色黏液痰或带血丝痰,1~2天后,可咯出黏液血性痰、铁锈色痰、脓性痰,消散期痰量增多,痰黄而稀薄。

3、胸痛

常有剧烈胸痛,呈针刺样,随咳嗽或深呼吸而加重,可向肩或腹部放射。下叶肺炎可刺激隔胸膜引起腹痛,可被误诊为急腹症。

4、呼吸困难

通气不足、气体交换障碍、动脉血氧饱和度降低,出现发绀、胸痛、呼吸困难的现象。

怎么预防肺炎

1、平时要注意防寒保暖,若遇有气候变化,随时更换衣着,体虚易感者,可常服玉屏风散之类药物,预防发生外感。

2、戒除吸烟,避免吸入粉尘和一切有毒或刺激性气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3、进食或喂食时,注意力要集中,要求患者细嚼慢咽,避免边吃边说,将食物呛吸入肺。

4、肺炎患者宜多吃(喝),比如流质;尤其是果汁;新鲜水果和蔬菜;多油鱼。蛋和其他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5、居室通风,即使是冬天也要定时换气,以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减少致病微生物的浓度。这些就属于肺炎的预防方法。

6、预防呼吸道传染疾病,冬春季节,尤其是流感流行期间避免去公共场所等多种肺炎的预防措施。

结语:生活中,有很多的方法是可以治疗肺炎的,若是感兴趣以及医生允许的话,肺炎朋友可以试试小编推荐的几款方法。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在医生允许的情况下服用。肺炎的早期症状有寒战、咳嗽以及呼吸困难等,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要及时的就医。

2/2页
肺炎的症状肺炎的治疗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