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秘方

牙疼有什么偏方 中医教你如何治牙疼

5、牙体过敏症

常因牙龈萎缩、牙颈部的牙本质暴露及牙体缺损所致。此时,冷、热、甜、酸等刺激均可出现疼痛,但刺激停止后疼痛即可消失。

保护牙齿的小常识

1、餐后稍停再刷牙

避免牙齿过敏。餐后马上刷牙,的确能及时清除食品残渣和牙垢,但澳大利亚有口腔医学专家表示,餐后立即刷牙会让牙齿过敏症产生率增高15%!由于牙齿概况有一层珐琅质,刚吃完东西,特别刚吃完水果、乳成品等酸性食品,牙齿上的珐琅质会变软,这时候刷牙会让珐琅质渐渐变薄,时候一久,牙齿会酸痛、肿胀。

2、多喝水

喝水是简单但很重要的保护牙齿方法。适量喝水能让我们的牙龈白齿湿润,刺激粉末唾液。在吃完东西之后喝一些水,可以带走残留口中的食物残渣,不让有损牙齿的细菌得到养分。

3、不要与他人共用牙刷牙膏

减少细菌传播。每个人的口腔中都埋藏很多细菌,再谨慎刷牙也无法完全刷掉落细菌,特别牙刷刷毛间隙还会附着细菌。若是你和他人共用一管牙膏,两人口腔中的细菌会经过牙刷在牙膏管口堆积,大大增加细菌传播概率。所以分用牙膏和分用牙刷一样首要!

4、牙贴罕用,牙不疼

降低牙龈受刺激程度。大部分美白牙贴中含尿素、氧化氢等成分,加拿大牙医协会新查询造访显示,持久利用牙贴,牙齿敏感度会上升25%,口腔软组织和牙龈也会受刺激。

结语:牙疼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不同的偏方。但是要注意的是若是经常性的牙疼,不可自己随意的寻找偏方治疗,要及时的就医寻找其原因。在生活中,要做到餐后等一段时间再去刷牙、多喝些水以及不要与其他人共用牙刷等等.

2/2页
牙疼的原因牙疼有什么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