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秘方

胃酸过多偏方 中医教你如何治疗胃酸问题

3.香菇挤干水去蒂剁成细末,放入土豆泥中搅拌,同时放入盐、鸡粉、黄油、生粉以及鸡汤,充分搅拌均匀后搓成大小一致的丸子,并且盖上一层保鲜膜。

4.锅中放水,倒入土豆丸子,加盖开大火隔水清蒸5分钟。后取出土豆丸子,洒入香菜末即可食用。

参芪猴头炖鸡

食材:猴头菌100克、母鸡1只(约750克)、黄芪、党参、大枣各10克,姜片、葱结、绍酒、清汤、淀粉各适量。

做法

1.猴头菌清洗干净,去蒂后挤干水分,切成薄片备用;母鸡去头脚,切块后备用。

2.将母鸡放入炖盅内,同时放入姜片、葱结、绍酒、清汤等材料,接着再放上猴头菌片以及黄芪、党参、大枣等食材,用文火炖熟后即可食用,对胃酸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胃酸过多的原因

饮食不当

日常如果饮食不当,吃了一些太多于酸辣、生冷、甜咸以及太烫食物等,就会导致身体中的胃酸出现分泌增加,问题比较严重就会变成胃酸过多的情况。所以说,在平时饮食方面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一定要营养均衡,吃的食物也一定要适宜。

精神压力过大

如果精神压力太大或者是太过于紧张,另外精神过于疲倦且情绪不好的时候,大脑皮质的功能也会受到影响出现紊乱,这就不能够很好的管理胃酸分泌的神经,导致胃酸出现分泌过多或者是太少的情况,影响身体健康。所以说,平时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非常的有必要,能够减少身体患有各种疾病的可能。

肠胃疾病

专家还告诉我们,如果身体患有一些肠胃疾病,例如胃炎、胆囊炎以及十二指肠溃疡等,那么也会导致身体中出现胃酸突然增多的情况。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胃酸的方法,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于这些方法也是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了,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要有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这样才会有一个好的肠胃。

2/2页
胃酸过多的原因胃酸过多偏方